Sunday, February 17, 2013

Bb 出世的第25天:母乳篇

昨天和今天终于崩溃了,忍不住两行眼泪一直流
昨天中午,我在睡房小睡时被Bb的哭声吵醒,心想应该是喂奶时间到了,就出来客厅准备breastfeeding
我的家婆比我更快一步的已经泡好牛奶给Bb了
心顿时间很痛
为什么我要睡在房间里?
为什么我不能早她一步?
为什么我不能喂我的母乳?
醒来后,我选择坐在客厅等家婆喂完后,我接手再喂母乳
整个中午,我变的很沉默
我不介意坐月子,你打包叉烧饭,肉骨茶,外面的熟食给我吃
我只是简单的要求您在Bb哭闹要喝奶时,您能将Bb抱给我,让我喂母乳
真的有点后悔为什么不回去娘家坐月子
我想念妈妈的菜,我想念妈妈的包容

No comments: